滁州学院召开第二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孵化项目遴选部门协调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12   浏览次数: 200

325日下午,滁州学院召开第二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孵化项目遴选工作部门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史贤华,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副处长陈薇,校团委书记因坤、副书记庚丽娜,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及实践教学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朝贵主持。

会上,张丽惠副处长分析了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与首届大赛在内容、要求、奖项设置上的变化,介绍了本届大赛准备的相关情况,对大赛各个阶段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陈薇副处长并介绍了创业孵化项目遴选具体部署情况,说明了创业孵化项目遴选各阶段的工作内容,及选拔优秀创业项目入驻滁州市众创空间的流程。并将《滁州学院第二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孵化项目遴选的通知》提交会议讨论。

各与会代表就《滁州学院第二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孵化项目遴选的通知》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并进一步明确了各阶段的工作任务。陈桂林院长和史贤华院长代表二级学院对大赛流程、组织、创业团队建设、奖项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程曦副校长和郑朝贵副校长分别对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孵化项目遴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与会各部门按照任务分解,积极配合工作,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各项活动的开展;明确了工作的内容和时间节点,要求牵头部门既要注重速度又要注重质量,尽快完善创新创业教育组织机构;要求信息学院和经管学院多提供不同研究方向的专家,建立校内专家库,对选拔的项目进行培训,保障项目的质量。


责任编辑: 王强 学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