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省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12   浏览次数: 315

48-10日,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安徽省赛在合肥学院举办,滁州学院12支队伍参赛,分别参加了仿人机器人舞蹈、仿人机器人短跑、轮式机器人田径比赛、RoboCup仿真3D4个项目竞赛,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优胜奖2项。

 

据悉,该项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育研究会承办,合肥凌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省人工智能学会协办。赛事吸引了安徽省内外的41所本专科高校的250支队伍参加,参赛选手近900名,赛事规模浩大,盛况空前。滁州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该校教务处协同信息学院、电气学院开展了校内选拔赛,并遴选了12支优秀队伍参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师生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上述优异成绩,展现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