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子在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7-04   浏览次数: 189

6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安徽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1200人次选手参加了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滁州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带队参赛的学子获得了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此外,在个人赛中1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意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较强的空间想象能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近年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自接到此次参赛通知,该院领导高度重视,举行了校内选拔赛,并安排了专门教师对选拔参赛的学生进行集中培训,积极备赛。通过这次参赛,学生们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实践操作技能得到全方位提升,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 jiaowuchu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