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安徽省动漫大赛的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8-29   浏览次数: 596

根据2016年安徽省文化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安徽省动漫大赛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文化创新能力,培育创新型文化人才,营造创新文化氛围,现就我校举办2016年第四届安徽省动漫大赛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110日止。

二、报名对象

滁州学院在职教师和全日制在校生,可以以个人或团队的名义参赛。

三、作品要求(具体要求见附件1)

1.动画短片类: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

征集内容为30秒以上30分钟以下的动画叙事片,包括网络动画。

2.应用动漫类: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

1)征集内容为集合多种商业元素的用动画形式表现的演示动画、广告动画、动画MTV、游戏开场动画;

2)表现科学题材、人文历史等知识的用动画形式表现且用于教学的课件等。

3.漫画插画类: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

1)剧情漫画:征集内容为各种形式的原创叙事多格漫画,具备完整情节,至少是完整情节中的一个独立篇章;

2)绘本漫画:结构合理,主题新颖,有故事贯穿的纯粹绘本作品;

3)插画:同一主题(或内容)的系列作品,有独立欣赏价值,视觉风格独特的单幅或多幅作品。

参赛作品必须遵循下列规定:

(一)思想内容健康向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积极人生追求、高尚思想境界和健康生活情趣,体现中国特色、民族特色、地方特色、时代特征。

(二)往届已选送参评的作品不得申报同类奖项。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作品,取消参赛资格:

有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内容的;有色情、暴力等不良内容的;涉嫌临摹、剽窃、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违反本次大赛相关规定的。

四、报名办法

(一)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各学院的参赛作品由学院统一汇总报送;

(二)参赛人需填写《参赛作品报名表》、《参赛作品著作权许可授权书》(见附件23),填写内容务必真实有效;

(三)请将参赛作品、报名表及相关材料电子版文件,与纸质报名表、授权书及其他必要纸质材料,于1110日交至美术与设计学院四楼415广告系办公室

联系人:董晓帆,电话:15651981979

五、附则

1. 本参赛细则及所涉及的其他规定由组委会通过安徽省动漫大赛官方网站发布,网址是www.ahci.gov.cn

2.本参赛细则最终解释权归安徽省动漫大赛组委会所有。

附件1:参赛作品需提交资料.doc

附件2:第四届安徽省动漫大赛参赛报名表.doc

附件3: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声明书.doc

附件4:《安徽省文化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安徽省动漫大赛的通知》.docx

 

滁州学院

2016829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