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滁州学院第一届量化投资策略开发实训暨量化投资创客大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135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加强创新创业意识,推进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学校将举办第一届量化投资策略开发实训暨量化投资创客大赛,实训与大赛由滁州学院教务处主办、数学与金融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训与大赛宗旨

通过实训与大赛引导学生关注区别于传统定性投资的量化投资,旨在挖掘和培养有志于从事量化投资的中高端人才,促进“科技金融”发展。本次活动以创新为出发点,旨在提升学生量化投资策略开发能力、团队协作沟通能力;吸引金融机构、企业公司关注我校对量化投资人才的培养,深化校企合作塑造双创人才,促进大学生在量化投资领域的就业和创业。

二、实训与参赛对象

原则上面向滁州学院金融工程专业152班、153班学生,其他感兴趣的同学酌情考虑,只取报名者的前35人。(备注:金融工程专业142班必修)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25日止

四、实训与大赛日程安排

(一)量化投资实训阶段

由量化投资业界专家(专家介绍附后)为同学们现场授课与实际操作训练

时间:201771-201778号(含两天休息)

地点:数学与金融学院308309

(二)量化投资比赛阶段

进行量化投资策略设计,提交量化投资策略开发报告

时间:201779-2017711

地点:数学与金融学院308309

(三)评奖与颁奖阶段

时间:2017712-2017713

五、奖项设置

根据实训与参赛学生数量设置奖项数,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与相关奖励,优秀学生推荐进驻滁州学院量化投资创客实验室,获得业界量化投资专家指导与实践机会,获得参加中国量化投资国际峰会、量化投资高级研修班、全国金融建模与量化投资大赛的机会。

六、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发送报名表至邮箱czxylhtz@163.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潘红老师

联系电话:15755092878

    

  

附件1.专家介绍.docx

附件2:滁州学院第一届量化投资策略开发实训暨量化投资创客大赛报名表.docx

  

教务处 数学与金融学院

201764


责任编辑: jiaowuchu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