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25   浏览次数: 274

各院(部)、各部门: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13号),公布了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获批38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3项,创业训练项目3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

请各院(部)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的研究内容、研究期限、成果形式等开展相关工作;积极为项目实施提供技术、实验设备、场地和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和保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适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管理,按时进行结项验收。

附件:滁州学院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xlsx

  

滁州学院

 20151120



责任编辑: jiaowuchu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