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省第三届“互联网+”大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08   浏览次数: 186

“建行杯”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日前在蚌埠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滁州学院“Joy Master智能钢琴教室”项目荣获省赛金奖,“智慧消防可视化管理平台”、“掌上e泊智能停车平台”、“互联网+智能家居照明”、“五汇美食品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四个项目荣获省赛银奖,“优农购物”等14个项目荣获省赛铜奖,学校荣获了“优秀组织院校奖”。滁州学院“Joy Master智能钢琴教室”项目入围国赛。

 作为覆盖全国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活动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类赛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求参赛项目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基于互联网新技术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滁州学院已连续三届荣获省“优秀组织院校”,学校将该比赛作为品牌赛事打造,提升全校师生参与面的同时,进一步挖掘和打磨项目质量,切实以比赛为抓手,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本届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安徽省共有126所高校18938支团队完成报名,遴选出683支团队晋级安徽赛区总决赛,最后评选出金奖30项,银奖90项,铜奖563项。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