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7年度“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优秀组织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24   浏览次数: 383

  1月19日,2017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中建智立方圆满落幕,我校因组织得力、成绩突出,成为10所获得优秀组织奖殊荣的高校之一。

  本次“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由省学联、省大创会、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自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面向全省各地市和高校共征集创业作品百余件,共有40个项目入围最终路演展示。

  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实施,共遴选推荐5个项目参加比赛,最终2个优秀项目通过评审参加最终路演展示,并与相关投资机构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通过积极建立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组织和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活动等,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2017年,学校先后入选教育部 “2017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和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