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京东·2018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中获特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264

12月26日,京东·2018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滁州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滁州市落下帷幕。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菀儿光学”代表队团结协作,发挥优势,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荣获大赛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京东云携手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主办,滁州市科学技术局、滁州市商务局、滁州市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京东拍拍、京东大学协办,京东云创新空间(滁州)、大学创客工场承办。大赛吸引了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赛,来自滁州及周边城市15所高校的6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历经三个多月的初筛、初赛、复赛等一系列激烈角逐,20个优秀创业团队脱颖而出。总决赛当天线上线下激烈鏖战为观众不断送上惊喜,我校“菀儿光学”团队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不仅冲刺线上实销最佳销量,而且展示了创新的商业计划和独特的产品设计,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大赛特等奖。

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赛,选派优秀教师进行专业指导,参赛团队认真准备,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并荣获佳绩,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体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