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科研团队获批滁州市第六批“221”产业创新团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153

   近日,滁州市遴选了20个第六批“221”产业创新团队。我校食品学院董艺凝副教授领衔的“特色农产品开发与利用产业创新团队”获批。该团队由龙门、罗侠、张微微、周頔和苗文娟等教师组成,全部具有研究生学历,其中博士3人、硕士2人。

   该创新团队具有丰富的产学研经验,积累了一定的成果。围绕滁州地区特色农产品滁菊及其副产品深加工、蜂蜜的食用性开发、紫薯花青素功能食品开发等进行研究,承接并完成横向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40余项,授权专利近10项,获国际发明专利展铜奖2项。

   近年来,食品学院始终坚持“工程化育人、产品化科研”办学理念,积极与地方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提高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