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化工学子在广东省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中获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31   浏览次数: 71

   12月12-13日,广东第八届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决赛在佛山科技学院举行,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郭季、康玮等同学组建的“亭城膜幻”团队荣获高分子材料赛区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设高分子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3个分赛区,本科生、研究生两个组别,共吸引了15个省33所高校173支队伍参赛。

   本届大赛由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四所高校联合承办。大赛以“引导各高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主题。共收到参赛作品200多件,80名相关行业专家学者应邀参与评审工作。经过评审,最终选出111件作品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