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8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集体备课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25   浏览次数: 167

2月21号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开展2018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集体备课,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授课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主持会议。

此次备课会分为“课程大纲解读”和“任课教师研讨交流”两个环节。在“课程大纲解读”环节,张丽惠详细介绍课程的性质、教学目标与要求、课程内容与学时安排、考核方式等内容,并分享了往届优秀教学案例,例如授课团队的模块化教学、考核内容与“互联网+”大赛项目计划书的融合等。创新创业学院在后期将安排教材编者进行章节内容解读,帮助任课教师准确、透彻理解和把握教学要求,科学合理的组织教学过程,以提高课程的教学效果。


教师研讨交流中,化工学院书记黄永青分享了该课程的授课经验,并将化工学院的课程安排与规划进行了交流探讨,以期能够给其他学院的团队教师有新的启发。

学校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契机,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改革,将创新创业的思想逐步融入专业教育中,打造更强的创新创业师资团队,协同共进,提升课程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