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创客联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1   浏览次数: 484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双创文化氛围,2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室召开大学生创客联盟期初工作会议,创客联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夏皖东主持。

会上,夏皖东对大学生创客联盟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谋划了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简要介绍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创业学院的组织框架,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创客联盟在学校双创活动的举办、孵化基地的管理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她强调大学生创客联盟要富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在创业学院的指导下2019年继续开展“创新创业知识竞赛”、“优秀创业校友事迹报道”、“优秀创业项目推介展”等品牌活动,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会后,张丽惠一行还看望了孵化基地的入驻团队,详细询问了各创业项目的运营情况,并给出中肯的建议。

据悉,大学生创客联盟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个面向校内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讲座、指导及服务的学生组织,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引导学生感受创业氛围、掌握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为创客提供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机会。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