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教〔2019〕9号)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4   浏览次数: 624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研究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研究任务按时、按质完成,按照《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院教〔2012〕18号)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8年立项的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8年批准立项的校级(含推荐的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具体项目见附件(附件1、2)。

  二、检查内容

  主要就项目按照计划进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研究数据及研究结果情况;项目创新点及阶段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下阶段的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检查。其中阶段性成果主要包括:调研报告、撰写论文、专利发明、省级以上竞赛获奖、成果转化、获风险投资、公司注册等。

  三、检查方式

  此次检查采取二级学院检查和学校组织专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类型填写中期检查报告(附件3-创新训练,附件4-创业训练、实践)及阶段性研究成果等相关支撑材料,检查报告及其阶段性研究成果支撑材料填写后将电子版材料交至项目所在学院。

  2.项目负责人为2019届毕业生且已达到结项要求的,须填写《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附件5),并提交项目成果支撑材料。结项标准参照《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政学工[2018]17号)等文件精神执行。

  3.二级学院成立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组,听取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审查支撑材料,给出每个项目中期检查结果(通过、暂缓通过、不通过)或结项结果(合格、不合格),并将检查结果在本学院网站公示。

  4.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复审,组织专家对2018年国家级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现场答辩检查,项目团队须提前做好答辩PPT。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创新创业学院汇总检查结果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

  四、工作要求

  1.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是第二期经费下拨的重要依据,是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环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开展中期检查工作。

  2.提交材料要求

  各学院3月24日前完成中期检查有关工作,并填写《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6),将电子版中期检查报告、支撑材料和检查汇总表于3月29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chzucxcy@126.com,压缩包按“学院名称+2018年中期检查”方式命名,并将纸质版检查汇总表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行政楼315室)。项目电子版材料命名格式: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不接收项目负责人个人报送),中期检查报告为word版本,项目支撑材料应制作项目成果目录,并按照目录整理成果材料,所有支撑材料整合为1个PDF文档。

  3.学院存档

  电子版存档:中期检查报告,检查汇总表,阶段性具体成果。

  纸质版存档:中期检查汇总表。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皖东

  手机号:18855056684


  附件1:滁州学院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xls

  附件2:滁州学院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xls

  附件3: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附件4:滁州学院大学生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附件5: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告.doc

  附件6: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doc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3月4日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