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19年大创项目专题培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280

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助推成果产出,规范管理和经费使用,6月19日创新创业学院逸夫楼YF1108J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培训会。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分别从2019年大创项目立项情况、项目管理、结题验收和经费管理进行详细说明,让学生对大创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希望同学能够高度重视,珍惜机会、认真谋划,鼓励学生将大创项目结题成果转化为学科竞赛、毕业设计(论文),并可获得相应的双创学分

培训会邀请了往届立项并取得优秀成果的项目团队作经验分享。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董俊宇从项目申报、项目实施、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参加比赛等方面分享经验;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学生施慧慧就其项目简介时间安排、研究过程、成果发表及经费使用方面提供参考。此次培训为各项目负责人项目开展解决了困惑,明确了方向,对2019年大创项目的开展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我校自2012年启动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通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2019年,我校共立项21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推荐70项申报国家级立项。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