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在安徽省第十届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235

2019年11月23日,安徽省第十届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本次大赛历时3个月,经过校赛选拔,推荐17支代表队参加省赛,其中8支团队顺利通过了省赛初评,进入了省赛决赛期间,参赛同学全心投入,团结合作、吃苦耐劳,经过与其他高校的选手们进行紧张的打拼,最终本佳之彩队荣获一等奖;Cheers队和新德因队荣获二等奖;Ideal队、小七队、摩尔队、乐源队、新迦队荣获三等奖。

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目前已经成为安徽省规模较大的基础类学科竞赛。竞赛分为AB两个类别,A类为命题式,由安徽易刚、元游、安庆东论、子不语等企业根据企业真实需求命题,要求学生综合考虑企业急需的业务模型、技术方案、商业运营等各种因素,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立足实际情况创新应用。B类侧重创业实践,鼓励具备成熟度的创业团队和项目参赛,要求参赛项目已经取得一定成效。本次大赛共有省内30所高校的40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208支队伍入围省级决竞争极其激烈。

近年来,滁州学院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比赛,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奖励学分等多种方式积极鼓励学生参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仅还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团队协作能力、实际问题解决能力,也实现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理念。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