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创新创业推介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381

127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创客联盟承办的滁州学院第四届创新创业项目推介展暨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成果展在大学生孵化基地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推介展以“创新创业——汇聚发展新动能”为主题, 活动包含才艺表演、创业项目推介、创新项目展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展台前,各种奇特新颖的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作品赢得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同学们热情地向前来参观的师生介绍自己的创新创意作品。有美味可口的莲藕工作室提供的莲藕产品、精彩绝伦的配音大秀、会跳舞的机器人以及精美的手工饰品。晨光旅游服务中心、幼儿美工订制、梦想手工坊、徽风滁意、K铺小铺等工作室征集了若干创意作品,作为前来参与互动的同学奖品。这些创新创意作品既展示了广大学生独具匠心的设计,又彰显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

据悉,本届活动共设24个创业项目展台和16个大创项目海报展示,共吸引了全校2600名许多同学参与。推介展的举办既是为大学生展现个人特长、发散创新思维、提升动手能力提供平台,也营造浓厚的创新创造和科技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学校近年改革发展与教育教学成果。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