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集训与选拔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0   浏览次数: 2329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国家教委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安徽省AB类赛事中A类赛事。现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发布的数模竞赛[2020-01]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校赛报名、选拔与集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通过本次大赛,遴选应用数学创新人才;培养学生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软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报名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必须以3人为一队,鼓励不同专业学生组合。要求大学数学或计算机程序设计成绩较好。通过校赛的队伍会配一名指导老师,辅导队员参加国赛。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5日截止。

四、报名办法

3名学生组队报名,并将每队学生的姓名、性别、专业、学号、手机号、Email等信息制成表格,以附件的形式发至邮箱chzujm@126.com。每组指定一位队长并注明。

五、赛事安排

集训:     610日开始利用网络平台,线上开展培训。

校内选拔赛:710日在数学与金融学院主页发布赛题。

校内模拟赛:810日在数学与金融学院主页发布赛题。

全国竞赛:  91018:0091320:00

六、奖项设置

校内选拔赛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一等奖设立5%,二等奖设立10%,三等奖设立20%。校赛获奖的同学参加暑期的集训和模拟,并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赛获奖者由安徽省教育厅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颁发证书。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005502687

联系人:王老师

承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

八、其它说明

建议报名参赛的同学先通过网络调查有关数学建模竞赛的相关信息,如常见数学建模算法、数学建模竞赛论文的撰写等。

创新创业学院  数学与金融学院

2020520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