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明煌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14   浏览次数: 552

滁州明煌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11月注册成立,位于滁州市腰铺工业开发区,是滁州首家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规划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厂房、办公、研发、人才公寓、员工食堂、文体中心等基础设施完备,配套功能齐全。近年来,该公司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导向,以滁州市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为指引,秉承“整合、创新、执着、感恩”的企业精神和“携手明天、共创辉煌”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一流的节能、环保、创新、智能的科技创业示范园,主要孵化领域分为节能环保、电子电器、电子商务、智能家居等四大板块的科技性初创企业。目前已先后引进昌信能源、辛普科技、晶宏电器、鸿信家居、炭之馨、海丝路电商、佳明光伏等26家企业,其中滁州学院毕业学生创业企业3,已累计申请专利数60余项,发展规模以上企业3家,高企储备企业2家。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