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子在智能汽车竞赛省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8-25   浏览次数: 174

 近日,第十二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暨安徽省第十届“讯飞杯”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5支参赛队伍共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

 智能汽车竞赛是安徽省教育厅A类认定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比赛设立光电类、电磁类、追逐类三个大类,光电大类分四轮车和直立车两个组别,电磁大类分普通和节能两个组别,追逐大类分光电追逐和电磁追逐两个组别,共计六个组别,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354支队伍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赛事。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参赛师生自去年10月开始备赛,迎着酷暑在赛道上进行编程和调试。比赛激发了大学生从事工程技术开发和科学研究探索的兴趣,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旨在引导大学生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解决智能汽车算法控制、机械结构、经济成本等问题。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