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荣获华东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一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8-26   浏览次数: 336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东赛区决赛近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赛作品《花智物语》(指导老师:温卫敏,参赛学生:高全全、许振荣、刘沛然、范磊)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唯一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旨在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东赛区决赛由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和上海市计算机学会物联网专委会承办。来自华东地区120多所院校的479个参赛作品参加了初选,最终110支参赛队进入华东分赛区决赛。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精心组织师生备赛。参赛师生决赛现场进行了PPT答辩和实物演示,讲解表现力极强,作品展示性和完成度堪称一流,显示出很强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