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双创周”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次数: 129

为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九月中旬开展了“双创周”系列活动。通过举办政策宣传、展览展示、经验交流、互动对接、成果转化、大赛交流等,搭建创业创新交流平台,营造良好创业创新氛围,激发了全院师生创业创新活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先在逸夫二号楼通过海报张贴、展板展示的方式向全院师生展示了近年来的“双创”成果,经管学院一直重视发挥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在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获得过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及创意”挑战赛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安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及创意”挑战赛一等奖五项,三等奖七项等其它重要奖项。

除了对成果的展示之外,9月21日晚7点,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YF2304举行了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学生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15财务管理的周楷同学、15公共事业管理的董胜男同学和廖亚宁同学。在分享会上,他们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与感受,并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我校所开展的创新创业比赛与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最后,董胜男为大家分享了成功要素“非常6+1”:个人、坚持、真诚、用心、稳健、运气。也就是说,在创业长征上,我们要做好自己,热爱自己所做的事,并且真诚地做好每一件事,当然运气也是决定成功的重要因素,抓住时机,你就离成功更进一步。

经济与管理学院“双创”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全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思想认知高度,营造了创新创业整体氛围,有利于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