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活动周】滁州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事迹展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次数: 152

  为切实发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创新创业活动周”工作方案,于9月15日至21日开展为期一周的优秀校友创业事迹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遴选出45名滁州学院优秀校友,虽然他们毕业于不同的年级专业,有着不同的创业经历,但他们都是永远保持创业激情和梦想的无畏者,是漫长创业道路的先行者。他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创业事迹、创业经验以及创业感受,希望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带来精神上的鼓舞和创业道路上的经验指导。



  自9月15日活动开展以来,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精心组织,对遴选出的创新创业典型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学校网站以及学校学生主要活动地,通过展板和宣传画的形式加以宣传,切实收到实效。

  下一步,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将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创新创业典型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对学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应用型双创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