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邀请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296

在高校双创教育中,如何开展创新创业与专业融合?如何对于创业项目策划、机会识别、创新思维进行启发引导?如何指导学生在创新创业大赛中撰写商业计划书?为深入探讨高校教师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定位与发展,提升全体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切实发挥好双创示范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由滁州学院和北京中青双创教育科技院联合主办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会将于2019629日在滁州学院举行。热忱欢迎各位教育同仁踊跃报名参加,通过交流学习,共创高校双创教育的美好未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滁州学院

北京中青双创教育科技院

承办: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二、培训对象

1.高校创业学院、创就业中心、创业孵化园、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领导老师;

2.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教学工作的教师及工作人员、或者创业服务机构管理人员等;

3.创业园、科技园、产业孵化园、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建设负责人及有关人员。

三、培训课程

日程

时间

主题

课程名称

主讲老师

628

14:30

报到

 

 

629

 

09:00-09:30

开班仪式、合影

主持人

09:30-10:40

双创学院

打造创新创业学院

助力创新创业工作
 

10:40-10:50

  

10:50-12:00

产教融合构建应用型本科院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模式 

12:00-14:00

午餐、休息

14:00-15:50

课程建设

创新创业教育通识课与“专创融合”课程体系设计

 

15:50-16:00

  

16:00-17:30

教赛融合教赛融合的创新育人模式原慧琳

17:30-17:40

结业仪式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9629

地点:滁州学院行政楼二楼报告厅(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西路大门)

费用:免培训费和会议费,外地教师食宿费自理。会议期间不安排接站,请自行前往会场。

联系人:郑娟

联系电话:18365259086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会的老师在617号之前提交报名信息,主办方将会以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确认。

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6月3日


附件1:培训报名表.docx

单位名称

 

 

 

 

办公电话

 

 

 

参加人员

 

性别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

 

 

 

 

 

 

 

 

 

 

 

 

 

 

 

 

 

 

 

 

 

 

 

 

住宿选择

单间□   标间(合住)□   订房数量   自行安排□

   

请将此表填写完整后在报名截止前传至指定邮箱:chzucxcy@126.com









附件2:滁州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通知.pdf

附件3:拟邀师资

  爽:西安交通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关村万众创新创业教育产业促进中心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常务理事,团中央青年之声创业导师秀栏目创业导师,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河北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专家库专家,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石家庄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北欧美同学会·河北留学人员联谊会成员,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创业基础》、《创业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务指导》、《创业基础(第二版)》主编,主持省部级课题和横向课题30多项,出版专著教材10部,指导竞赛和个人获奖192项,在全国30多所高校担任创业导师。担任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美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等多项赛事评委和专家组成员。

    原慧琳:博士,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授,专业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后。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理事、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委员,东北大学创业导师,学生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青年创青春、电子商务三创赛等赛事,分别获得国家一等奖、铜奖及省级金奖等荣誉称号。主持承担省级科研项目多项,并以主要参加人的身份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目前已经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

  华:华中农业大学博士,河北工程大学信息管理系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邯郸市紫山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农业科技顾问,担任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等多项赛事评委和专家组成员。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