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0年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99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环境设计相关专业学生的创造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从而培养一批高素质环境设计人才。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第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校内选拔,现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滁州学院全日制在校的本专科生(含毕业生)。

注:参赛作品须为参赛人员在校期间完成的作品,作品完成时间须为201810月至20201031

二、参赛类别

1、室内空间设计类:

包含室内公共空间、室内住宅空间、展示空间、家具、室内陈设等创意设计。

2、景观与规划设计类:

包含城乡规划、公共环境景观、景观照明、住宅庭院等创意设计。

3、建筑艺术设计类:

包含商业建筑、文化建筑、居住建筑、桥梁等创意设计。

4、公共艺术创作类:

包含建筑与环境空间中的壁画、雕塑、装置、环境公共设施等。

三、参赛要求

1、校赛报名时间及作品提交方式:

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dgj@chzu.edu.cn,提交截止日期:2020115周四

纸质材料:送至美术与设计学院413办公室,提交截止日期:2020115周四);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参赛选手承诺书、指导教师承诺书)均需打印手写签字,院里统一扫描件。

2、关于参赛作品及指导教师:同一参赛类别中,同一教师指导报送的作品总数不得超过4件,其中第一指导老师为2项,其他排序指导教师2项,也可以无指导教师。

3、作品要求:

每份申报的作品以电子文档的方式提交;

4、参评作品(电子档)要求:

1)电子文档按照附件1、附件3填写申报表并建立文件夹。

注:命名方式:“类别-作品名称-姓名-指导教师(可不填)

例:室内空间设计类-作品名称-李某-指导教师王某。

一个作品的文件夹内容分别为:报名文件夹;参赛排版③作品效果图文件夹CAD文件夹

(2)参赛排版文件夹内容为:排版源文件及jpg


版面要求:竖版50cm*100cm,压缩不超过10M展板正面不能出现参赛选手的任何信息。

3)作品效果图文件夹:效果图和平面、立面、剖面图(总数最多不超过20张),提供jpg文件格式,图片分辨率要求不低于300dpi印刷质量,以便专家复评、作品出版使用。

四、竞赛须知

参赛者必须保证其所参赛的作品为本人原创设计作品,不能由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作品代替,如因抄袭和剽窃他人作品、窃取商业机密而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如有下列情况的,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索回相关奖项。

1、含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2、含有过于色情、暴力、血腥,或其他不良思想的内容;

3、涉嫌临摹、剽窃,或其他侵犯他人著作权的情况;

4、经官方认定具有舞弊行为的情况。

五、奖项设置

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组织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按省赛要求,按70%的比例进行淘汰筛选,筛选30%的作品推荐参加省赛;

校内选拔赛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一等奖设立10%,二等奖设立20%,三等奖设立20%。

六、相关说明

1.请各院部接到通知后,按照通知要求及大赛规则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确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大赛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大赛联系人:董国娟  18225500901 

七、竞赛报名及承诺书附件

附件1:附件1:2020年安徽省环境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2:附件2:2020年安徽省环境设计大赛著作权许可授权书.doc.doc

附件3:附件3: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xls.xls

附件4: 附件4:大赛承诺书.doc.doc



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01028


责任编辑: 教务处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