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208

202164日 ,滁州学院2020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在YF2408会议室举行,14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汇报会采用PPT路演+现场答辩方式进行,各团队代表从项目产品或服务内容、服务业绩与分析、产品或服务创新、优势与前景等方面进行阐述。答辩过程中三位评委对各项目实施进度提出建议:项目已进入中后期实施阶段,需进一步明确进展方向、及时巩固已取得成果;同时评委提出同学们应提高思想高度,将红旅项目真正做到实处,创造积极社会效益。会后,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张丽惠逐一对各项目的商业计划书进行打磨指导。

此次答辩会是对我校2020“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阶段性总结,使学生通过不断的学习、思考和实践来增强自身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深入了解“红旅精神”,塑造红色意志品质与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