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体育学院举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课题调研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331

近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来我校进行专项课题调研活动。6月20日下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课题调研座谈会在滁州学院体育馆举行。滁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丽惠、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等领导出席会议,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综合科干事姜嫚、向玉峰参加座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邰玉明主持本次会议,体育学院大学生部分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到会学习。

会议分为五项议程。首先姜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课题调研项目,并致以谢辞。接下来,张丽惠教授与陈薇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生参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类比赛的相关情况以及运行机制情况,姜嫚老师和向玉峰老师表示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学生代表发表对于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性和思想认识,获得了我校张丽惠教授的肯定。最后,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交流发言,我校创业学院领导以及院领导对本次调研项目的具体内容有了一定的认识与了解。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两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学习,为滁州学院和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沟通交流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邰玉明  初审人:付明萍)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