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2021〕30号关于公布2020年大创项目第一次结项结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2   浏览次数: 1007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结项的通知》(教〔202123号)相关文件要求,为确保大创项目质量把关,强化院、校两级对大创项目的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学生的双创实践能力。创新创业学院和各二级学院对2020年大创项目开展了第一次结项验收工作。

2020年第一次结项的大创项目中,毕业生项目34项,其中延期6项,合格28项;申请提前结项项目17项,审核结果均为合格。

现将结题通过的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申请延期的项目请所在学院及指导老师密切关注项目进展,督促指导训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结题。

附件:滁州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第一次结项项目信息表.xlsx

创新创业学院

2021622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