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项目提升培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360

为提升我校参加安徽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质量,627日,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集中培训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主持指导,参加校赛现场答辩的46个项目主要成员及其部分指导教师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张丽惠根据现场答辩评审专家意见,向参加培训会的师生反馈了答辩项目在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运营业绩等方面存在的普遍关键性问题。根据“互联网+”大赛的评审要点,对商业计划书的核心内容提出了新要求和增补内容。通过优秀案例,讲解了商业计划书中各模块的内涵、撰写技巧及其提升完善方向。本次集中培训会持续两小时。

张丽惠强调,省赛时间迫在眉睫,希望项目师生,大手牵小手,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坚持到底,深度完善参赛材料,代表滁州学院赛出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参加培训会的师生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帮助他们梳理拓展了思路,明晰了项目提升方向,会后抓紧时间修改完善,积极备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