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滁州学院选拔总决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658

62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滁州学院选拔总决赛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特邀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合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安徽赛创中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滁州启迪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担任专家评委。


本次项目路演答辩采用“7分钟路演+3分钟评审问答”模式进行。各项目团队从项目行业背景、市场痛点、产品(服务)介绍、项目创新、商业模式、市场分析及定位以及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评审专家提问“针针见血”切中要害,对项目市场需求、产品核心竞争、商业运营模式等多角度进行精彩点评,同时针对参赛项目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专家评委们对参赛项目能够结合专业优势勇于创新表示了充分肯定。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1077个项目报名参赛,经院级初赛,校级网评等环节选拔,共有46个项目入围总决赛现场答辩,其中高教主赛道本科创意组28项,初创组9项,师生共创组3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公益组5项,创意组1项。我校将以本届“互联网+”校赛为契机,不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积极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敢闯的创新精神、会创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