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政教〔2021〕49号)滁州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31   浏览次数: 1362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3号)精神,我校《“两区”划定成果数据服务系统构建》、《生物质基超疏水自清洁水性涂料制备与性能研究》2项获批重点支持领域项目立项,《陕西省手足口病时空流行特征与影响因子探究》、《“皖东定制”智慧旅游服务工作室》、《基于说唱的滁州原创音影制作的研究》80个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其中创新训练77个,创业训练2个,创业实践1个。

请各二级学院加强重视,通知至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认真按照项目申报书中的研究内容、研究进度、成果形式等开展相关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技术、实验设备、研究场地和管理等方面的支持与保障。创新创业学院要适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管理,按时进行结项验收。

    附件:滁州学院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xlsx

滁州学院

                                    2021831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