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7   浏览次数: 1145

一、活动意义

为了激发广大同学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同时也为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选拔、培训人才,滁州学院及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了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滁州学院赛点)。

二、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特等奖和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实际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并由本次大赛组委会线上颁发获奖电子证书。获奖证书可用于期末评奖评优。

三、初赛内容

在线答题。线上初赛赛题由大赛组委会提供,阅读题型均为客观题,包含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三个模块,总共40题,答题时间为110分钟,满分100分。(比赛样题和评分标准参看大赛官网)。

四、初赛注册及报名流程   

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上自主注册报名,填写个人信息。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109日,未成功注册者无法参赛。为方便通知参赛选手比赛的时间和地点,请参赛选手务必加入QQ群:547739827


(特别提醒:本次线上初赛有名额限制,报名上限为500人,感兴趣的尽快报名)

五、初赛时间及地点

1.线上比赛时间:20211016日下午14:00-15:50

2.线上比赛地点:具体考场安排请留意QQ群后期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21年9月7日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