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政教〔2021〕50号)滁州学院关于公布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955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58号)精神,学校从20214月启动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各项工作,发布了《滁州学院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校政教〔202027号)。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主管部门组织有力,各二级学院师生同频共振,积极响应。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有1077个项目注册报名。经过校内外专家项目书评审、线上答辩路演等环节,选出135支队伍入围校赛,其中创意组102项,初创、师生共创组17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16项,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42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附件:滁州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名单.xls

  

                         滁州学院

                        202199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