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结项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786

各项目:

根据《关于开展2020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遴选的通知》(校政教〔202054号)文件精神与结项要求,学校将开展2020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简称“红旅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0年批准立项的一般、重点红旅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材料及要求

1.项目计划书。各项目团队根据项目开展的实际内容,选择合适的项目组别,撰写《红旅项目计划书》(附件2)。

2PPT制作。PPT主要用于路演汇报,主要从项目业绩、项目内容或核心技术、服务对象(或典型客户)、服务模式(或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可持续性、项目前景等方面展开。

3.项目成果。指项目实施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包括依托项目内容所取得竞赛获奖证书、知识产权证书(包括专利、软著等证书)。如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已注册公司,应附公司营业执照、财务报表、销售合同等反映公司运营状况的材料。发表的论文不作为该项目结项的主要参考成果。

三、日程安排

1.提交材料:项目团队根据项目实施情况撰写《红旅项目计划书》,制作路演ppt,于930日前将电子版项目计划书及ppt发送至邮箱chzucxcy@126.com,压缩包按2020年红旅结项+学院名称+项目名称方式命名,并将纸质版结项汇总表(附件3)在各项目指导老师签字确认后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行政楼313室)。

2.现场汇报: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PPT现场汇报评审,汇报时间不超过7分钟。具体时间场地另行通知。

3.结果公示:1018日之前,结项结果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

四、其他说明

1.请各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按照要求整理结题材料,并做好项目汇报路演。

2.结项评定为优秀的项目可优先申报2021年红旅项目的立项资助。

联系人:程老师,联系电话:0550-3519310

附件1:滁州学院2020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立项信息表.xlsx

附件2:红旅创意组、创业组项目项目计划书.docx

附件2:红旅公益组项目计划书.docx

附件3:滁州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结项汇总表.xlsx

创新创业学院

                                    2020913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