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竞赛指导老师】-孙啸个人事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70

孙啸,海外留学博士,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禽肉加工、品质检测及智能化装备研发,曾获得IPPE国际家禽生产加工博览会学生口述竞赛汇报奖项,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于20196月获得土耳其主办的禽肉生产加工学术研讨会“青年科学家项目并获奖。现已完成肉品科研项目5项,发表论文11篇、国际会议摘要19篇,3项授权专利,1项公开发表的美国专利,6项(第一发明人)国家专利和4项合作国家专利已公开实审,并有3项专利正在撰写中。

指导学生竞赛并获奖数项,如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银奖、铜奖各一项,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三等奖,中国杭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锐奖,安徽省食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等。在工作指导学生方面,积极引导学生,由浅入深地逐步提升,同时善于结合自己科研方向及资源,统筹学生团队,在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及培养上有较好的成效及产出。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