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竞赛指导老师】-王学金个人事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226

园丁平凡,却是大美的播种者;船帆普通,却是航程的指引者。入职以来,本人虽然岗位经历了多次变化,但是一直承担金融工程系的专业理论教学和学生各类学科竞赛的指导工作。

2016年“国元证券杯”首届安徽省金融投资大赛举办,对于首届比赛,我首先通过文献查阅等常规途径给学生搜集原始资料,但是在对一些公司的非公开资料的获取方面,则是另辟蹊径,利用在国元证券滁州琅琊路营业部挂职锻炼的机会,积极与挂职单位沟通交流,获得相关资料和数据,最终获得了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9项和省三等奖2项,并获得了优秀个人组织奖。2018年宿州挂职期间,通过推进公司的保后管理标准化建设,实地调研并了解了接近50余家当地中小型企业,对于一些优质的企业,积极推荐学生在撰写可行性分析报告时优先考虑,并为参赛学生积极搜索相关公司资料,最后获得了省一等奖8项、省二等奖5项,并获得优秀个人组织奖。2019年,由于比赛开始实行指导教师限项,经学院领导同意,由本人担任组长,组建小组对非专业教师采用“老带新”的方式,最后本组共获得了省一等奖7项、省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2项,本人再次荣膺优秀个人组织奖。2019年经过近三个月的全程指导,尤其是国赛的最后一周里,无日无夜地和团队学生进行盘后总结,寻找优质投资标的,并设计了多套交易策略,最终获得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的全国总冠军,同时本人获得国赛最佳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