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竞赛指导老师】-崇蓉蓉个人事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36

崇蓉蓉,女,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办主任,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工作15年来,作为双岗位人员,在保质保量完成管理工作的同时,教学工作量饱满,教学效果良好。以第一指导教师身份,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1项、省级2项;获教学效果一类2项、二类4项、三类4项、四类21项;主持获批2018年安徽省教学成果奖(高水平学科竞赛转评)一等奖1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项;个人荣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该同志认识到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教师应积极融入社会,适应市场的需求,主动与地方企事业单位交流。她带领学生设计多件作品在“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大型活动中被采用,同时注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作用,带领学生参与企业项目,以科研促教学,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由她主持的横向项目到账经费近60万元。策划执笔的学生实践成果报道《春醉婺源》、《影音校园 塑品牌秀风采——滁州学院“尚美艺术实践工作坊”成长侧记》、《琅琊·韶华——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创作)作品选登》刊登于滁州日报。连续多年教学质量考核与年度考核均为“优秀”等次。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