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李国峰个人事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293

李国峰,优秀共产党员,教育科学学院专任教师,担任现代教育技术、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心理学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协助学院领导开展各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14年至今,在教学之余,一方面,努力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教育能力,主动参加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的培训并获得相关证书,以致于更好的服务学生。另一方面,利用所学,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和各类技能大赛,同时,协助校院两级组织好师范生技能竞赛工作,耐心为参赛学生讲解比赛规则,手把手教授报名流程,每年承担参加师范生技能竞赛的学生的课件制作培训工作。近年来,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2项,省级1项;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小学教育专业大学生“儿童诗文绘画”比赛荣获二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滁州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入围奖;指导学生发表学术论文4篇。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