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新创业教育专干】-何丹丹个人事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47

何丹丹作为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专干,负责学院大学生指导服务中心日常的管理和运营,中心吸纳了半数以上的专业教师参与到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中来,为多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合理推荐、配备指导教师。学院近两年的创新创业工作也因此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2018年获批大创项目10项(国家级3项、省级6项、校级1项),均已顺利结项,其中1项获批为优秀大创项目;2019年获批大创项目16项(国家级3项、拟推荐省级13项);2019年有4个团队获得“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3个创业团队先后入驻校内外孵化基地,并成功注册公司。

同时,她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培训,先后获得了高校创业指导师证书、高级职业指导师证书,是学校首批“双能型”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常年致力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20182019年度,先后指导国家级大创项目3项、省级1项,校级4项(均拟推荐为省级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2项;指导学生获得安徽省“创青春”创业大赛铜奖、“外研社杯”写作大赛安徽省二等奖、安徽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等,指导学生发表学术论文5篇。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