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新创业教育专干】-李建操个人事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232

李建操,男,工学博士。20137月至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任教,201812月至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从事教学、创新创业教育专干工作。主要参与创新创业相关制度、政策的具体制定与执行,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实施;负责安徽省AB类学科竞赛校赛选拔及参赛团队培训的组织与管理,并作为领队带队参赛。作为创新创业教育专干,热忱为学院师生服务,宣传、解读相关政策文件,助力师生在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学科竞赛中取得最优成绩。

作为指导教师,倾力传授严格要求,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设计竞赛等B类赛事中,指导学生累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30余项;作为竞赛领队,主动提出不进入指导教师行列,专心为参赛团队做好后勤工作,为竞赛团队获得最佳成绩提供全面保障,在学院参赛经费不足时,曾个人无偿垫资2万余元历时3个多月,圆满完成了“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创新大赛”、“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参赛任务,两项赛事中,参赛师生共获得1个国家级三等奖,2个省级一等奖,1个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