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校内创业招标项目举办亲子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164

9月12日,食品学院“大鹏葡萄园”举办科普教育暨亲子采摘活动,校内部分教职工及其子女参加此次活动。

“大鹏葡萄园”是食品学院大学生校内创业招标项目,由张汆教授指导品种改良。该项目于2019年开始实施,历经3年,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今年迎来首批“阳光玫瑰葡萄”挂果。该品种是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葡萄品种,色泽翠绿、口感香甜、肉质细腻,带有浓郁的玫瑰香味,深受参会小朋友喜爱。 

据悉,食品学院校内创业招标项目启动于2014年,目的是探索创新“工学融通、双创互促”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学院提出以学生为主体,积极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平台,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学生实现科学知识和素质拓展的协同发展。近年来,围绕和依托校内创新创业实践招标的实施,学生在各类专业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通讯员:陈志宏)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