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在孵项目管理培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152

为提升孵化基地运营服务水平,帮助在孵项目深入了解基地管理规章制度,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了孵化项目管理培训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孵化基地管理人员程紫溦及在孵项目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布置了第五届创新创业推介展活动任务,进一步强调了基地的安全管理及其卫生要求。张丽惠指出,孵化基地的卫生环境要求项目团队进行自我管理是劳动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效融合,在孵项目团队应该自觉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促进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机制的形成;在孵项目团队要积极“动”起来,主动进行营销策划、开拓市场,提高项目孵化的实效性;创新创业学院与孵化项目之间要 “大手拉小手”,共同打造校园优质孵化平台。

会后,创新创业学院对各项目进行了走访与交流。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