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年大创项目管理培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260

92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水上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大创项目管理培训会,2021年立项的大创项目负责人及团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对2021年大创项目立项情况及大创项目管理办法作了详细解读,强调学生应增强责任意识,遵守学术规范,做好项目建设计划,正确使用项目经费,确保项目顺利结项,并取得优秀的成果。创新创业学院程紫溦针对双创管理平台及其经费报销流程等进行了说明。

据悉,我校自2012年启动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通过构建多元化项目实施体系促进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2021年,学校共立项校级项目308项,国家级立项82项,拟推荐省级项目240项。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