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滁州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08   浏览次数: 2915

为推动高校创新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强化统计学类专业实践教学环节,加快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更好地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服务,从而进一步发挥社团组织在教育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研究,决定于20219月启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该大赛同时作为“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的大陆地区选拔赛。为推进我校大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提升大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学校决定积极组织全校同学参加该项赛事。比赛形式分初赛、省级分区赛、全国总决赛、海峡两岸总决赛。大赛初赛为知识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滁州学院赛点由滁州学院及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组织。现将初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即日起至20211031日,请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填写附件2《中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报名表》(提交网考报名信息表之前,学生需进行网络报名,确认所有参赛学生手机号码等无误,以确保网考登录时手机能够接收信息码,从而顺利完成网考)发送至qq邮箱:891496257@qq.com。(具体方法参照附件1)。

三、竞赛流程

第一关:个人网考,拟于2021111日至1130日举行,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

第二关:分区赛(专科不设分区赛),拟于2022430日前完成。由参赛院校选拔、推荐优秀团队参加分区赛。选择优胜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第三关:全国总决赛(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本科组拟于20225月底在江汉大学(武汉)举行。

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大赛总决赛,拟于20228月下旬举行。

四、初赛内容

知识赛内容包括统计学知识和市场调查知识两部分。

五、院校参赛代码

202110061012296324

六、第十二届市调比赛联系方式

比赛负责人:史老师,电话:17855008839

学生交流QQ群:523067561

 

附件1:参赛报名须知.doc

附件2:学生网考信息汇总表.xls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