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结项答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279

1013日下午,2020年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结项答辩在孵化基地路演室组织举行。2020年立项的14个项目参与本次答辩。

各立项团队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成果展示等形式分别从项目的创新点、服务内容、效益分析等多方面介绍了项目进展。各评审认真听取汇报内容,对每个项目进行详细点评,根据汇报情况提出了关于项目后续发展的宝贵建议,各团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答辩,各个团队将红旅项目实施中的见闻、感受与收获汇集成了精彩、生动、温情的红色主题实践课程。红旅项目的开展,旨在将红色教育与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引导师生服务乡村振兴。大学生在深入基层的过程中,能够了解国情民情,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