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选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290

1031日,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在逸夫楼拉开帷幕。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院长助理孙星及负责赛事教师出席选拔赛。

为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选拔赛邀请食品企业及相关领域专家担任评委。全校共有49组作品参赛,其中新产品研发34组、工艺设计(新技术、新工艺)5组、产品创意(含包装设计、营销策划等)10组。

大赛评选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各组参赛选手结合作品的设计创新,认真阐述理念思路,全面展示样品实物。各位评委严格审查项目申报书,共同鉴赏包装外观,现场品尝食品,并积极提问交流,在此基础上,评委组参照省赛评分指标点为各支参赛队伍综合评分。

选拔赛紧扣创新驱动发展和行业需求,发挥食品类学科优势,不仅展示各色各样的美食及创意产品,同时有助于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提高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推动学生进一步培养创新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为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供了良好的途径。(通讯员:吴保林)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