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在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安徽赛区)中再创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279


据悉,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安徽赛区获奖名单于近日公布,我院商务英语专业2019级张迎迎,方慧贤,2020级顾力及2019级相煜,王琴,2020级钱孝林六位同学组建的两支队伍分别取得了第五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在安徽省同类高校中位列前茅。

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安徽赛区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联合主办,安徽三联学院承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安庆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17所省内高校,共计30支队伍参加。此次竞赛以团队参赛成绩作为评选依据,竞赛内容分为云平台竞赛和主题演讲两部分。参赛队伍总成绩=参赛选手软件平台测试平均分*50% + ppt演讲视频展示成绩*50%,总成绩满分100分。软件测试重点考核选手英语语言技能、国贸实务技能、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及跨学科综合知识应用能力。此次演讲竞赛的主题是品牌建设与管理,要求采用全英文演讲。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层层筛选,遴选出张迎迎,方慧贤,顾力以及相煜,王琴,钱孝林六位同学组建的两支队伍,配备许蝶、吴成惠为指导教师。该竞赛团队明确分工、通力合作,在软件平台测试、PPT制作、语言表达等各个层面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两支队伍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讯员:王宇)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