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 “互联网+”大赛调度工作视频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次数: 140

1112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调度会在合肥召开。本次调度会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主调度室在安徽省教育厅视频会议室,我校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分调度室。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蔡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第七届“互联网+”参赛项目学生代表及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安徽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要始终把创新创业理念与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紧密结合,把创新人才培养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把构建双创课程体系与教育教学改革紧密结合,把搭建双创实践平台与优化服务紧密结合,把加强教师队伍管理与激励机制建设紧密结合,把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引领和整体推进紧密结合。以大赛为抓手,全面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以大赛为平台,促进高校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以大赛为载体,加强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聚焦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新突破的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为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贡献高等教育的智慧和力量。

安徽省互联网+大赛秘书处作2021年大赛总结,安徽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参赛获奖学生分别做经验交流,邀请了国赛专家做了大赛解读。

据悉,第七届“互联网+”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全省报名参赛项目数达6.6万个,参赛学生超29.5万人次,参赛项目数和参赛人次均创下历年新高。经过激烈角逐,我省共获得国赛42084铜成绩,萌芽赛道获1项创新潜力奖。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