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校内选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230

111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校内评选。美术学院副院长左铁峰、专业教师评委参加评选活动。

评选之前,左铁峰强调,各评委一定要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挑选出质量高的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赛,以取得优异成绩。在院纪委成员全程监督下,专业教师评委根据省赛通知规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62件作品中遴选出10件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旨在推动我省高校动漫相关专业创新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动漫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掘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动漫人才,推动我省动漫产业快速发展。(通讯员:潘宏)


责任编辑: 郑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