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正式启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333

1126日,2021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启动仪式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蔡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以及10个项目团队的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蔡华做开幕致辞。他指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应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通过“红旅”活动把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探索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新路径,树立新的人才培养观和教学质量观。他强调,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应通力协作,紧扣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国家战略,在指导中学习,在学习中指导,提升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张丽惠介绍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走进大众视野的历史渊源,讲解了项目实施阶段的主要任务、经费管理及赛道区别,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全员共同观看了 “互联网+”国赛红旅赛道中安徽省获奖项目的路演视频。


责任编辑: 程紫溦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教务处 2016